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帮带士官学校附属医院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8 19:25:00
    语音播报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帮带士官学校附属医院

    5月17日,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与位于省会石家庄的士官学校附属医院(原260医院)及驻地医院联合体举办全面帮带启动仪式,双方将通过派驻专家、远程会诊、技术协作等方式,开展全面帮扶合作。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技术先进的现代化医院。此次西南医院凭借优势经验和雄厚医疗资源,与士官学校附属医院(原260医院)、石家庄市及长安区医院联合体开展全面帮带。按照双方签订的整体帮带协议,西南医院将定期派出优势学科专家,到士官学校附属医院进行驻点帮扶。首批帮扶专家来自胸外科、神经外科等科室。士官学校附属医院也将派出中青年临床骨干到西南医院进修学习,培养自我造血能力,提高诊疗水平。

    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医疗、技术创新、业务管理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加快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为部队官兵和驻地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保障。(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