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中甲迎战副班长 永昌周日主场争连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8 19:53:14
    语音播报

    中甲迎战副班长 永昌周日主场争连胜

    本周末,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3轮争夺,这也是联赛在中歇期前的最后一轮。周三在杭州取得客场首胜的石家庄永昌,将在5月20日晚上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新疆天山队,面对联赛垫底的对手,永昌的目标就是用一场胜利为联赛上半程收官。

    中甲联赛进行了12轮,新疆队是唯一一支还没有赢过球的队伍,战绩为5平7负,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12场联赛新疆队只进了3个球,平均每四场比赛才能打进1球,这样孱弱的表现使他们早早被外界打上了降级最大热门的标签。

    而永昌在周三客场战胜浙江绿城后士气旺盛,并且队中的伤员基本恢复,主帅古特比能够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面对攻击乏力的联赛副班长,回到主场的永昌乘胜出击,将全力争取拿下连胜。如果本轮能够顺利取得3分的话,永昌积分会达到20分,就将重返积分榜的第一集团。(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