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看《哪吒传》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25 15:19:39
    语音播报

    “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看《哪吒传》

    儿童节带孩子去看《哪吒传》

    本报邀请10位读者免费欣赏

    “六一”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呢?5月31日,由四喜丸子儿童剧团演出的儿童神话剧《哪吒传》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亮相。

    三千年前的一个炎热夏天,天赋异禀、身怀绝技的哪吒来到海边游玩,不料却遇到了从海里出来浪荡作恶的“仙二代”,故事由此展开……该剧根据广为人知的79版动画《哪吒闹海》改编而成,将武术、戏曲、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巧妙融入,十分符合现代儿童的审美特点。英勇而帅气的少年哪吒、宽厚仁爱的钱塘关总兵李靖、多才多艺的太乙真人、幽默搞笑的龙宫“众人”……剧中有将近20个角色出场,每个角色都被演绎得立体而丰满,十分出彩。

    四喜丸子儿童剧团隶属河南虎美玲艺术发展中心,是集原创、演出为一体的专业儿童剧表演团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剧团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演出近千场,并先后赴新加坡、俄罗斯等国进行交流演出。

    演出时间:5月31日15:30

    演出地点:石家庄大剧院

    抢票规则:扫描、关注公众号“第一娱乐”,将信息转发朋友圈,截图并发送“《哪吒传》+姓名+电话号码”给我们,我们将随机选择10位读者,每人送上门票1张。(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