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社区教育开启新模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25 15:22:53
    语音播报

    社区教育开启新模式

    近日,应中国成人教育协会邀请,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王升院长在“全国社区教育管理者第三期研修班”上,作了题为“社区教育石家庄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王升认为,“石家庄模式”是高职院校使命担当和社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的一种探索;是全面开放办学,深度服务社会的高职发展思路设计;是高职院校与行业协会、社区三位一体、协同联动办社区教育的机制创新;是整合多种资源,调动多方合作,克服多种困难,服务社会大众的公益行动;是解放思想,立足实际,以业绩引关注,以创新促发展的有效路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不断转化互促中提升品质的策略。

    近年来,石职院形成了全国独一无二的“石家庄模式”,提升了学院全面服务社会的广度和深度,突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为创建国家优质院校增光添彩。(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