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 分享
  • 行唐乡村学习课堂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6:13:34
    语音播报

    行唐乡村学习课堂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贾博义)5月18日,行唐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暨乡村学习课堂成立启动仪式在行唐县口头镇东沟村村委会举行。

    行唐县乡村学习课堂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组织指导并督查考核,各乡镇统筹辖区各村学习活动的整体开展,各村负责本村学习课堂日常活动的谋划与组织。学习时间上将坚持每月举办一场,并根据实际需要随时举办,农闲时节适当增加举办场次,常年开展活动。乡村学习课堂分两批创办,预计8月底完成40%以上行政村乡村学习课堂建设,年底前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石家庄市创办乡村学习课堂是开展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理论宣讲的全新探索,行唐县率先在石家庄市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启动了乡村学习课堂创建工作,进一步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递到了基层。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