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6月3日石家庄市有夏季招聘会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5-29 10:13:00
    语音播报

    6月3日石家庄市有夏季招聘会

    博才网(www.hbrc.com)将于6月3日8:00-16:00举办夏季大型招聘会,会场设在中华北大街中储广场(中华大街与聚新路交口西北角)。

    为了保证大会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本次招聘会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且需提供就业岗位10个以上。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大会拟邀请电子十三所、长城汽车、东明家具、君乐宝、石药集团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求职者下载博才网手机客户端直聊神器(各个手机商店均可下载)可登录查询。

    乘车路线:8路、17路、108路、117路、192路、观光2路。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另外,6月10日河北博才网将在万达广场举办2018京津冀大型人才交流会,欢迎社会各界用工单位报名参加。(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