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29 16:08:09
    语音播报

    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市领导在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要求

    实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5月28日,为期七天的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副市长姜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通过培训,掌握推进城市建设的工作重点和科学方法,寻求破解难题的有效途径,实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姜阳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落实国家和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的要求,是顺应形势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的要求,是破解瓶颈难题推进城市上水平出品位的要求。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领导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掌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加快实施城市攻坚提质行动,打好县城建设翻身仗,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省会向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迈进。

    姜阳要求,这次培训既有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系统理论,也有国际经验本土化的案例及做法,经验案例与建设实际案例相印证。学员要通过培训,领会和把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内在规律,掌握推进城市建设的工作重点和科学方法,寻求破解难题的有效途径,实现规划城市能力、建设城市能力、管理城市能力的全面提升。(记者 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