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弘扬正能量培树新形象活动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30 16:07:36
    语音播报

    元氏县弘扬正能量培树新形象活动启动

    5月29日晚,在元氏县委宣传部的会议室里,大家在认真学习基层党建案例,并不时展开讨论。从29日晚开始,元氏县“弘扬正能量培树新形象”大讨论活动(以下简称“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夯实执政基础、规范执政行为、打击黑恶势力、增强发展动力”是此次大讨论活动的主要内容。全县各个单位和乡镇将用四周时间,每晚进行学习和讨论。

    县委办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大讨论活动分四个主题进行开展,“夯实基础,加强党的建设”就是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党员管理、三会一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守规矩,规范执政行为”就是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执政行为、优化政务环境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能量”就是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恶霸、恶商、恶告、黑恶势力;弘扬正能量、与黑恶势力作斗争。解放思想,推进“双创双服”就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更好地创新创业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陈乐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