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栾城区爱心志愿服务站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30 16:06:56
    语音播报

    栾城区爱心志愿服务站慰问贫困家庭

    志愿服务进农村 扶贫济困献爱心

    栾城区爱心志愿服务站慰问贫困家庭

    5月26日,在栾城区爱心志愿者服务站内,参加“志愿服务进农村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的志愿者开始聚集,签到、分发义工服等,他们将对贫困家庭进行第三次帮扶慰问。

    此次活动是由邯郸慈孝文化促进会提供物资,主要针对栾城区南高乡、西营乡等45户贫困家庭进行的第三次慰问帮扶。早上八时,志愿者按提前安排分组情况派发物资,大家搬运物资,分组装车。扶贫活动共分6组,到场志愿者50多名。

    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发起人高梅淑带领第一组到自己经常帮扶的东营村困难户李大菊家,看望她和她的两个孙子,送去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这次活动是志愿服务的一次践行,也是对志愿者净化心灵的过程,许多志愿者在活动中不但用手机记下感动瞬间,还写下了感受与心得。(李明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