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房地产项目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暨作风建设教育警示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30 16:04:2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房地产项目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暨作风建设教育警示会

    邢国辉在石家庄市房地产项目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暨作风建设教育警示会上强调

    以案为鉴 汲取教训 举一反三

    驰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

    邓沛然李德进司存喜出席

    5月29日,市委召开石家庄市房地产项目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暨作风建设教育警示会,通报裕华区有关房地产项目问题的调查及处理情况,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驰而不息的加强作风建设,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利通报了裕华区有关房地产项目问题的调查及处理情况。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条款,责成裕华区委、区政府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对市住建局、市国土局、裕华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的25名责任人分别给予诫勉谈话、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免职等处分。项目建设(开发)单位法人王新廷,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刑事拘留。

    会议指出,对裕华区有关房地产项目问题的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市委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也充分表明了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石家庄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重大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戒,警钟长鸣,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以裕华区的案件为戒,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严起来,把作风实起来,一心为公、执政为民,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要举一反三,迅速组织开展全面排查,深入查找本地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开展全方位扫描,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解决掉。要一抓到底,坚决杜绝边检查边违规现象发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原因没查清不罢休、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要标本兼治,着力健全长效机制,切实以强大的制度执行力,推动石家庄市干部作风大转变。要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省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光等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市内四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记者 刘青)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