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中国银行正定支行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30 16:21:58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正定支行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 牢记在心

    中国银行正定支行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近日,中国银行正定支行特邀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消防专家利用石家庄市近几年发生的现实案例,以及国内其他城市的火灾案例,通过图片和视频,重点讲解了“防”的重要性和火灾的危害性,介绍了灭火工具的使用、扑救火灾的一般原则和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

    同时,针对银行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防火建议,让防火安全常识深植到全行员工心中,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动员银行员工从自己做起,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杜绝发生火灾事故和隐患。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并切实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狠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消防工作长效机制。(马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