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纠正“四风”警示大会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6-05 20:23:3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纠正“四风”警示大会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德进在石家庄市纠正“四风”警示大会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持续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向深入

    6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在石家庄市纠正“四风”警示大会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持续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向深入。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主持会议。

    李德进指出,2018年以来,在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一些深层次、易反复的“四风”问题仍时有发生,对此,要保持高度警惕,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巩固提升已取得的工作成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保证。

    李德进强调,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专项整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聚焦当前凸显的重点问题,围绕便民利民措施落实不到位、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改进文风会风以及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出现新动向等问题,精准把握专项整治的发力方向。

    李德进指出,要持续抓好领导带头、延伸深化、明察暗访、风险防控、典型引领、建立长效机制等各项有效管用的措施落实,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逐级压实责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及时纠正本地本部门的“四风”问题,消除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问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严肃问责,严肃处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实效。(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