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昆曲名家肖向平端午节来石家庄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05 20:47:04
    语音播报

    昆曲名家肖向平端午节来石家庄

    受东园文化邀约,昆曲表演艺术家肖向平将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来石家庄,为传统文化爱好者、传统戏曲爱好者奉上一场精彩的昆曲艺术演出。

    肖向平2006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表演系毕业,同年进入中国昆曲博物馆工作,他京昆兼修,曾师从岳美缇、蔡正仁、石小梅等名家,后为北方昆曲剧院演员。他曾获得第四届“江苏省戏剧奖·红梅奖”铜奖,第四届中国昆曲艺术节优秀青年演员表演奖,参演的《玉簪记》获剧目奖。

    此次活动,肖向平将围绕昆曲经典剧目《牡丹亭》,从昆曲美学、唱腔、唱词等方面,讲解昆曲艺术的精髓,与大家一起欣赏戏曲的魅力。现场,肖先生还会奉上精彩唱段。活动时间为6月16日15时到17时,地点在石家庄市习三艺术大厦。(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