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劳动竞赛启幕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6-06 11:37:1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劳动竞赛启幕

    来自石家庄市旅发委的消息,石家庄市将在旅游行业开展旅游产业发展劳动竞赛。此次竞赛将结合第二、三届石市旅发大会,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引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努力打造“新景区、新旅游、新业态”,为推动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竞赛活动共设置三项内容。围绕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景区(点)提升工程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工程,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通过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节能降耗、比科学管理,全力筹办一场精彩、震撼,惠及省会市民的旅游发展盛会。在正定县、鹿泉区、平山县之间开展旅游产业发展对标劳动竞赛,鼓励三地围绕比服务、比特色、比文化、比安保、比效益开展对标劳动竞赛,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各景区(点)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打造省会旅游文化品牌。

    竞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2月份,石家庄市旅游管理部门、依法注册登记并建立工会组织的旅游景区(点)、旅游休闲度假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美丽乡村等旅游服务单位及内设服务机构均可参赛。

    竞赛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将对所有参赛单位进行考核和评比。对在劳动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由市总工会授予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对在劳动竞赛中成绩突出且符合条件的单位、班组、个人,优先授予石家庄市“五一”劳动奖状、石家庄市工人先锋号和石家庄市“五一”劳动奖章,优先推荐参加省级评先评优活动。(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