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长安区工商注册落户农业银行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6-07 11:47:57
    语音播报

    长安区工商注册落户农业银行

    6月6日,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安大街支行举行了“政银对接”揭牌仪式,意味着长安区行政审批代办点落户农行,今后,办事群众办理工商注册可以就近到银行网点进行身份识别、网上信息填报,并可通过手机APP查看办事进度,实现全程电子化审批,做到“审批无需进大厅,审批全程不见面”,极大地简化了办事效率。

    为解决办证渠道少、程序繁琐、时间长的问题,长安区行政审批局积极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安大街支行构建“政银对接”新模式,把银行网点作为群众和企业注册登记的代办点,将审批窗口前移,努力实现身份识别、信息录入、网上审批、执照打印、刻章服务,直至银行开户的全流程、全方位的全功能服务、无缝隙对接,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方式,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政银对接”后,办事群众可以就近到银行网点进行身份识别、网上信息填报,并可通过手机APP查看办事进度,实现全程电子化审批,做到“审批无需进大厅,审批全程不见面”,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间,让网络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记者刘文静)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