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奇葩男!酒驾被查男子拼命自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3 09:00:32
    语音播报

    奇葩男!酒驾被查男子拼命自残

    醉酒之后的奇葩事儿,可以说是千奇百怪。有怒怼垃圾桶的,有跟电风扇讲道理的,还有抱着小狗称兄道弟的。但是,像下面石家庄市交警遇到的“酒驾奇葩男”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被查处了竟寻死觅活,拼命自残。

    6月7日22时许,石家庄市环城交警大队石铜南警务站民警易建路、鲍国杰带领辅警像往常一样在站前执行夜查任务,在对一辆比亚迪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满脸通红,车内酒气扑鼻。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驾驶人拒不配合,竟提出要先上厕所的奇葩理由。

    后经民警做工作才勉强配合测试,呼气测试结果为17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该驾驶人说在车上。于是民警鲍国杰带领两名辅警陪同当事驾驶人去车上寻找。驾驶人佯装寻找证件,却趁民警不备,突然逃脱。民警立即追赶,在宇翔物流园门口把驾驶人抓获,但驾驶人趴在地上就是不配合,还一个劲儿地大喊“不活了,我就死在这儿”,并不停地以头撞地。

    无奈之下,五名警员只好将该男子整个人“抬”到警务站。

    到站后,民警询问其姓名及相关信息时,该男子拒不开口,还要求民警给予照顾处理,如不照顾,就立即死在这里。当民警告知他按照规定进行处理时,该男子突然情绪激动、暴跳如雷,并扬言要死在警务站,同时大力用头撞地、撞门、撞凳子等。见其如此疯狂,民警立即对其采取强制警戒约束措施,以防不测,并同时向大队领导请示。

    在阻拦其自残的过程中,民警易建路嘴部上颚被该男子头部撞伤,牙齿松动,嘴唇受伤;辅警赵鸿聚及刘胜旭手部、胳膊不同程度受伤。最终,民警采取强制手段将其带到医院并抽血。

    事后,经询问了解,该男子因做生意负债两百万元,心情不佳,晚上喝酒消愁,却被民警查住,一时想不通,做了糊涂事,酒醒后他也为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记者刘涛、任利 实习生李大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