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永昌队员和球迷扎堆看球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6-13 11:04:32
    语音播报

    永昌队员和球迷扎堆看球

    俄罗斯世界杯明晚就将开战,石家庄永昌球员和省会球迷将如何度过这个世界杯的盛夏呢?

    经过三周的休假后,永昌队本周一集结,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从训练现场观察,队员们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马修斯、冯绍顺等老队员训练中生龙活虎,看得出,队员们对训练和比赛充满着渴望。世界杯是每位职业球员心中的圣殿,也是绝好的学习机会,永昌队员们如何收看世界杯赛呢?俱乐部新闻官赵博青昨天介绍:“对于世界杯赛,俱乐部目前还没有组织集体收看的计划,但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非常期待比赛开始。由于球队每天都有训练,在保证训练不受影响的情况下,球队还是鼓励队员收看世界杯赛的。估计队员们到时会凑在一起观看,毕竟人多看起来有意思,还能侃侃球。”

    主帅古特比是伊朗人,曾当过伊朗国家队主帅,他重点关注伊朗队的表现是肯定的。不过,他也曾多次表示非常欣赏巴西队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和德国队的战术纪律性。另据了解,永昌队在世界杯期间,除了训练外,还将与两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目前正在联系之中。引援方面,永昌队已圈定几个具体人选,也在筛选之中,近日或将确定。

    石家庄球迷的热情在全国闻名,世界杯期间,石家庄市球迷们有何动作呢?市球迷协会秘书长郑杰昨天称:“14日晚,球迷协会将举行观看世界杯、侃侃世界杯的交流活动,还计划邀请永昌俱乐部教练球员作为嘉宾,共同观看世界杯揭幕战,各自发表高见。”此外,一些石家庄市体育、商界人士,还将借世界杯东风,组织一些业余足球赛事、观球聊球活动,丰富石家庄市球迷的业余文化生活。(记者魏若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