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我家石家庄”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素养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19 11:41:06
    语音播报

    “我家石家庄”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素养

    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办了2018年度科技节暨“我家石家庄”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校园开放日活动。

    3月以来,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9班的同学们深入商场等场所,就外卖餐具的材质、外观设计、实用性、环保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整理出了外卖包装质量对健康的影响、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位、包装使用材料、消费者对外卖餐具产生污染认识程度、消费者的环保责任、商家和生产者义务、餐具生产标准、餐盒设计的人性化等10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希望外卖包装材料更加环保、进行安全健康方面检验认证、使用纸质或木质材料等7个建议,并分别通过“一封信”的形式反馈至质监、环保、食药监等部门及“饿了吗”网上外卖企业,得到充分肯定。(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