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 分享
  • 石家庄市区再增204个智慧泊车公共停车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5 16:29: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区再增204个智慧泊车公共停车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石家庄市治堵办公布了第五批智慧泊车接管公共停车场目录,共计204个,泊位9277个。

    此次公示的公共停车场主要涉及石家庄主城四区,其中,长安区停车场52个、泊位1809个;裕华区停车场56个、泊位2750个;新华区停车场60个、泊位2780个;桥西区停车场36个、泊位1938个。此次204个公共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缓解石家庄主城区的停车压力。

    据了解,2016年1月1日,石家庄智慧泊车公司正式接管运营市内公共停车场,并对接管停车场进行逐步规范。此前,石家庄市治堵办已分四批公布了智慧泊车接管的停车场名单,前四批公示的共430个停车场,加上本次公示的204个停车场,石家庄智慧泊车公司已接管市区公共停车场634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