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今天(7月11日)将迎来中到大雨 出门带伞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7-11 10:25: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今天(7月11日)将迎来中到大雨 出门带伞

    大雨要来了。7月10日,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冷暖湿气流共同影响,7月11日,石家庄市将迎来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安全。

    7月10日白天,石家庄市上空依旧阴云密布,没有给太阳丝毫发挥威力的余地。由于冷空气还没离开,再加上少了灿烂的阳光,所以石家庄市当天的最高气温没能超过30℃,仅止步于28.5℃。市民又度过了凉爽舒适的一天。“7月11日说有雨,也没下。”市民朱女士说。对此,气象专家介绍,其实,石家庄市许多地方出现了降雨,但是量很小,只达到了小雨级别。

    雨,会一直下。根据监测,7月11日,在冷空气的控制下,石家庄市预计会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26℃。明天,雨量逐步减小,但仍然会有阵雨,气温维持在30℃以内。

    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一定注意安全。尤其是驾驶员,暴雨中行车,因能见度下降,地面湿滑,应谨慎慢行。(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