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调研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12 11:37: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调研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

    市领导调研中央商务区建设时指出

    确保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7月11日,副市长姜阳调研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协调联动,确保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姜阳先后来到车辆厂拆迁工地,正太饭店旧址,详细了解了中央商务区拆迁、规划、建设等情况。在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指出,中央商务区建设是当前石家庄市城建一号工程,建设中央商务区是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彰显现代省会魅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各有关部门、辖区政府要高度重视中央商务区建设,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攻坚,确保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姜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协调联动,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明确责任人和拆迁时间,实行清单式管理;在拆迁和建设中要充分考虑文物保护、铁路运营安全等因素;在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尽早着手开展招商工作。市政府将定期对中央商务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力争早日打造成城市记忆与现代产业交融、彰显省会特色的标志性街区。(记者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