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12 11:33:17
    语音播报

    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邢国辉同志在石家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司存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对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能力丰富内涵的集中概括,为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定政治方向,努力练就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慧眼,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司存喜要求,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的起草工作,落实到各项监督议题之中,为促进石家庄市人才发展、科技进步做出积极贡献。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积极贡献者,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的忠诚践行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司存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的《规定》,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视察检查之中,为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