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4+4”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13 10:09:0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4+4”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议

    石家庄市召开“4+4”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议

    推进银企合作深层次发展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4+4”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议,通过为金融机构和企业牵线搭桥,进一步促进银企密切合作,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金融机构发展壮大,为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10余家驻石银行代表介绍了各自融资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先河环保、博深工具等20余家来自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领域的成长性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发展项目以及金融需求等。

    李雪荣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强化高效服务意识,全力支持银企发展。他希望各金融机构强化大局意识,创新信贷政策,丰富金融产品,切实保障重要产业和重点项目资金供给,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并对参会企业提出更高要求,要求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自身良好的业绩和信誉赢得金融机构支持。他强调,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是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分割的整体,希望能够通过银企双方的紧密连接,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格局构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