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338家规下服务业企业运行平稳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13 10:30: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338家规下服务业企业运行平稳

    市统计局最新发布调查数据:石家庄市338家(含辛集,下同)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抽样调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石家庄市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总体运行比较平稳。

    企业综合经营状况较好。第二季度有86.4%的企业综合经营状况良好或一般,较一季度上升5.5个百分点。分行业看,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认为经营良好和一般的企业,比重高达100%;卫生和社会工作认为经营良好和一般的企业,比重为96.3%;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认为经营良好和一般的企业,比重为75.0%;其余行业经营良好和一般的企业,比重在79.6%—92.0%之间。

    税费负担减轻。第二季度,68.6%的企业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76.3%的企业认为税费负担基本合理,18.6%的企业认为税费负担不重,只有5%的企业认为税费负担较重。

    企业融资情况略有好转。第二季度,从调查企业数据看,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占30.5%,认为融资容易和一般的有27.9%,比一季度提高6.8个百分点。(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