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20 10:01:55
    语音播报

    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举办

    2018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于7月20日-24日在正定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千余家经销商及数万参观者光临展会。

    据了解,本届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活动总面积2.5万㎡,其中,1.5万㎡展厅内为夏凉商品展销区,包括16个特装区和192个国际标摊,为游客营造畅爽舒适的体验环境;室外展场面积1万㎡,设置了水上大冲关、章鱼大滑梯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国际知名品牌冰品冷饮、国内外夏凉精致商品、夏季清凉旅游及特色农产品等,有哈根达斯、雀巢、统一等几十个世界知名品牌倾情加盟。主办方为了给市民游客带来消夏福利,每天到场前100名可在现场免费领取功能饮料一瓶,还有机会免费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进口优加蜜瓜、枝纯樱柿等美味食品。所有观众还可凭展会门票,享受正定古城旅游景点购票抵10元现金的优惠。(记者王巍 通讯员刘志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