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藁城供电: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20 11:17:46
    语音播报

    藁城供电: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近日,随着持续高温天气的来临,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保证电网安全运行,近日,国网藁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应对高温天气,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建立健全迎峰度夏应急组织体系,分析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前制定应对措施,并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强化应急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专业人员的应急实战能力,确保突发事件时能有效应对。密切监控电网负荷变化,加强负荷预测和电力平衡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调整电压,努力提高设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同时,加大所辖电力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缺陷,保证供电设备处于“零缺陷”状态运行。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事故发生时能及时处理。(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