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领导到长安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7-31 11:04: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领导到长安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市领导到长安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到长安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长安区扫黑办,郭运兴认真查看了各项工作制度、翻阅了工作台账并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肯定长安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同时,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对策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综合治理,强化“一案三查”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基层党组织建设、长效机制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线索摸排,堵塞监管漏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提高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推动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