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明轩主持并讲话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8-01 14:56:4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明轩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7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和组织工作会议、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瑞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出席会议。

    刘明轩指出,石家庄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上,始终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维护”,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把好政治方向不偏离,保持政治定力不松劲,坚守政治底线不逾越。要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切实履行好党组的政治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把压力层层传递到位,把各项制度健全到位,形成有力有效、无缝隙的工作机制,推动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明轩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体现到助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上,重点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深入调研,及时发现短板和弱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扎实做好各项包联工作,在重实效、见成效上下功夫,为助推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要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体现到转变作风、提质增效上,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上,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市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监督检查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使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成为常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