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中甲联赛客战保级队 永昌急需3分解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8-03 11:07:44
    语音播报

    中甲联赛客战保级队 永昌急需3分解渴

    本周末,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将在8月4日晚上客场挑战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队。对近期表现低迷的永昌而言,球队要想继续保有冲超的雄心,必须尽快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而主教练古特比也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

    自从中甲联赛结束两个月的休战重新开赛后,永昌4场比赛仅取得一胜,而且一些场次球队是在明明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无法拿下胜利。最近几轮联赛,除了榜首的武汉卓尔外,积分榜前几位的球队非平即负,排在第五位的永昌一再错失超越的良机。球队挥霍机会以及场上缺少精气神的表现,成为了球迷不满的主要原因。大家并非不能接受像上赛季冲超功亏一篑的结果,但前提是心爱的球队要有过去那种昂扬向上的斗志和不屈不挠的意志,至少最近连续两个客场比赛,永昌并未展示出这些。

    不过也由于前面的几个冲超对手也状态不佳,永昌并未从第一集团中掉队,跟第二的梅州客家相差4分,跟第三的杭州绿城只差1分。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永昌分别挑战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以及倒数第三的大连超越,如果能够知耻后勇打好这两场,球队仍有很大希望竞争冲超资格。而主教练古特比近期也正遭遇上任以来前所未有的压力,上一场伤停补时负于梅州客家后,古特比坦言最近几场比赛打得较为保守,明晚与呼和浩特队一役,永昌是否会进行变阵,球队能否打出久违的快速进攻都值得关注,对古特比个人而言,接下来每一场联赛都将是决战。

    值得一提的是,呼和浩特与大连超越虽然保级压力山大,赛前得到的消息,两队球员都誓与球队战斗到底,在这种如同“死士”的对手面前,永昌这两个客场之旅其实并不好打。(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