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邓沛然对第十五届省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8-09 15:13:09
    语音播报

    邓沛然对第十五届省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邓沛然在调度第十五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高度的使命感办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会

    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对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时强调,距离省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石家庄市作为本届省运会东道主,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细抓好组织工作与服务保障,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每四年举办一届的河北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全省竞技体育水平与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大检阅。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9月8日晚上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石家庄市作为本届省运会的东道主,将承办省运会开闭幕式和88个单项竞技体育赛事以及群众组体育比赛,共涉及石家庄市各类体育场馆38个。目前,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正在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调度会上,邓沛然先后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等部门关于省运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省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听取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邓沛然指出,体育事业的发展关系到人民健康水平,关系到精神文明建设。办好省运会是一件大事,石家庄市乃至全省人民高度关注。石家庄作为东道主,第十五届省运会不仅是石家庄市人民良好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宣传石家庄、展示石家庄形象的好机会。我们要通过省运会,把石家庄的良好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出来,让更多人了解石家庄,热爱石家庄,加入到石家庄经济发展的大潮中。

    邓沛然强调,办好省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筹备省运会涉及的部门很多,需要大家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各单位一定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提升责任感、激发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组织筹备工作中去,统筹把赛事组织、安全保卫、城市环境、接待服务、交通保障等方方面面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节俭安全、文明精彩、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