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邢国辉到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走访问计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8-21 17:23:14
    语音播报

    邢国辉到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走访问计

    邢国辉到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走访问计时强调

    以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

    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邓沛然参加活动

    8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第五十四研究所走访问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扎实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为契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加快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步伐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活动。

    邢国辉一行先后深入到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十三所、五十四所长期以来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充分肯定了十三所、五十四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说,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石家庄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了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把做强做优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重要内容,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十三所、五十四所发挥比较优势,与石家庄市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积极主动作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邢国辉表示,希望十三所、五十四所与石家庄市在产业协作上加强对接,带动石家庄相关产业加快发展,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在军民融合上加强对接,进一步促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开放共享和高效利用。

    邢国辉要求,要健全完善石家庄市与十三所、五十四所的对接沟通机制,定期研究解决问题,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要抓紧制定合作发展规划,深入开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接洽合作,努力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真正把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邓沛然强调,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把发展信息技术产业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信息技术优势明显,双方合作潜力十分巨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省会信息技术产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李雪荣、蒋文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