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到省直有关部门走访问计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8-22 11:42:52
    语音播报

    邢国辉到省直有关部门走访问计

    邢国辉到省直有关部门走访问计

    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 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邓沛然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双问计”活动深入开展,日前,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连续到省发改委、交通厅、财政厅、人社厅和国土厅走访问计,并与省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省会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活动。

    “双问计”活动是市委着眼于转作风、促工作、解难题、抓落实,而确定的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的有效抓手。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问计,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了强大动力。在座谈会上,邢国辉介绍了石家庄市的有关工作情况,广泛征求省直领导对省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直部门给予石家庄市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直部门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前,全市正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邢国辉表示,实现既定目标,离不开省直部门的鼎力支持。希望省直部门为省会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加强工作指导,特别是在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大气污染治理、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省直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省发改委主任党晓龙、省交通厅厅长单宝风、省财政厅厅长高云霄、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省国土厅厅长张维亮均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姜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