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高新区多举措深度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8-28 11:21: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高新区多举措深度服务重点企业

    近日,高新区召开企业服务座谈会,逐一听取区内18家企业在生产经营或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对接服务。

    在座谈会上,区领导逐一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或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对接服务,积极寻找对策,逐事逐项回应。高新区还以督导函形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督办,确保件件有回落,事事有回音。

    今后,高新区将每周例行召开企业服务座谈会,区领导集中听取并调度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或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新区将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精准服务企业特别是“4+4”企业,有难题快解决、有承诺必兑现,以一流的行政服务水平,优质的营商环境,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具有示范效应的创新创业新高地。(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