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到分包重点项目督导调研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9-05 14:56: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到分包重点项目督导调研

    市政协领导到分包重点项目督导调研时指出

    加快推动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9月4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带领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栾城区,督导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明轩一行实地考察了神威国际生态健康城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明轩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发展,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抢占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新的活力。

    刘明轩指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动,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神威药业作为现代中医药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夯实产业基础,优化产业结构,为推动石家庄市健康与养老产业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刘明轩强调,药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社会和谐,神威药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加强内部管理,严把药品、原材料质量关,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优。要坚持市场导向,加大科研投入,切实打造出适合大众需求的产品,更好地造福人民、造福社会。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注重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抓好人才培养引进,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让企业具有优异的成长性,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

    刘明轩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栾城区要在强化政策对接上下功夫,吃透并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市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结合实际找准对接点和突破口,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和政策保障。要紧盯企业实际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为企业量身打造“一企一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政策支持真正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效。(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