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长安区举行教育故事宣讲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9-10 15:29:01
    语音播报

    长安区举行教育故事宣讲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日前,长安区第二届“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在谈固小学举行。

    活动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表彰了全区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代表、市22中教师刘战功,师德先进个人代表、范西路小学教师郭春霞,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石纺路小学教师刘昕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做学生爱戴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尚情怀。

    近年来,长安区教育取得了综合发展,其主要得益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校长队伍和一支乐于奉献、勤奋敬业的教师队伍。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对于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团结凝聚全区教育系统的力量,加快实现“建设引领省会教育事业发展的现代化教育强区”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