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在正定县与出席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的与会代表座谈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9-11 09:41:48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正定县与出席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的与会代表座谈

    邢国辉与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暨“协同发展燕赵行”主题采访活动人员进行座谈

    充分发挥党报独特优势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为新时代石家庄改革发展添助力

    李德进参加

    9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正定县与出席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的与会代表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参加。

    一年一度的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是全国省级党报之间加强新闻出版工作业务交流研讨的专业会议。根据本次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将赴石家庄市正定县等地,举行“协同发展燕赵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邢国辉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距离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红色的基因传承、完备的城市功能、优越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国家战略的谋划实施,为石家庄带来了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的重大机遇。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着力在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大气污染治理、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改进干部队伍作风等方面持续攻坚突破,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邢国辉说,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党报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在宣传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主阵地作用。这次研讨会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题,在石家庄正定等地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对于宣传报道石家庄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上采取的政策举措和取得的亮点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衷心希望大家在石家庄多走一走,看一看,增进对石家庄市的了解,多为石家庄市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的全国省级党报负责人表示,石家庄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发展热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交流,广泛宣传推介,让全国更好地了解石家庄。

    市领导张业、韩学军参加座谈。(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