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根在平山”企业代表走进敬业集团“取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9-11 11:20:58
    语音播报

    “根在平山”企业代表走进敬业集团“取经”

    看名企是怎样炼成的

    “根在平山”企业代表走进敬业集团“取经”

    9月10日,“根在平山”组织150多名平山籍企业代表到全国500强企业敬业集团参观学习,聆听了李赶坡董事长的创业心得和创业秘籍。

    花园式的厂区、洁净的车间、热情的敬业人,让参观者深受感染;现代化的卷板车间、火红的钢材、全自动设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最新的3D打印更是让人惊叹连连,企业的每个细节,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敬业集团的魅力与实力。

    李赶坡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创业的艰难、敬业人的智慧、奉献社会的爱心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身临其境的感受与生动交流中,敬业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机制,获得了参观者的交口称赞;敬业集团在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资本运作水平、创新升级能力等诸多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不仅值得学习借鉴,更给参观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思考和启发。

    “根在平山”企业代表参观后深有感触地表示,要向李赶坡和敬业人学习,携手创业,回报家乡,为平山增光,为祖国添彩。(记者郭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