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鹿泉区拆除违建8000余平方米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09-13 08:50:50
    语音播报

    鹿泉区拆除违建8000余平方米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9月8日,鹿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系统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大型运兵车6辆,制式执法车11辆,对青龙山大道两侧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5时50分,执法队伍抵达拆违现场。在空中,执法队员投放无人机,利用无人机360度无死角拍摄、监控、取证,对违建周边环境进行实时监控。在地面,执法队员分区域在违建外围进行警戒,每隔一米安排一名队员,对违章建筑周边各个道口进行严防部署,防止突发事件发生,保证拆违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8日中午,共完成对闫树峰、董泽等8处违建的拆除工作,拆除面积约8000平方米。剩余10户的拆除工作将在9月20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