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省运会:石家庄市乒乓球独揽11金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9-14 09:53:42
    语音播报

    省运会:石家庄市乒乓球独揽11金

    省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赛昨天在正定结束,全部18块金牌被5支队瓜分,石家庄队独得11块,成为大赢家。

    廊坊队拿到三个冠军,辛集、邯郸、衡水也有金牌入账。河北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对于这种百花争艳的局面感到满意:“眼下可以说是河北乒乓的高光时刻,亚洲赛场有我们的队员拿到金牌,全国比赛男、女团双双登上领奖台,而关系到后备人才储备的省运赛场,有多支运动队拿到冠军,奖牌的分布就更广泛了。这种竞争的局面才能促进河北乒乓良性地发展。”

    不过董克清也坦言,如果单就乒乓球的实力而言,本届省运会的参赛队员并不算突出,不过如今时青少年运动员培养,更重视文化课的强化,不再有以往十来岁就不上学全天练球的模式,所以运动员的综合素质是得到加强的。(记者秘晓芳)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