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航空博览会57个外国商务使团及上合组织报名参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9-14 11:26:30
    语音播报

    航空博览会57个外国商务使团及上合组织报名参会

    借航空盛会打开“世界之窗”

    目前已有57个外国商务使团及上合组织报名参会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在即,石家庄市各有关部门正紧锣密鼓推进本届航展筹备保障工作。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57个外国商务使团及上合组织报名参加本届航展,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博览会品牌,这是国家商务部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搭建的重要平台。”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充分体现品牌化和国际化,本届石家庄航展策划了“百国使团”活动,将邀请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近百个国家的大使、参赞带领展商来到现场。旨在通过石家庄航展的举办进一步为石家庄市打开“世界之窗”,以“百国使团”参展将全球的通航产业链接在一起,实现互联互通。同时,现场将设立“一带一路”通航文化与国际展团展区,意大利航空航天协会、法国著名模拟机制造商ALSIM领衔的中法商会、法国图卢兹航空博物馆、德国黑森林地区通航与模拟器及飞行风洞设备代表团、新加坡空乘培训机构、美国飞行培训机构等国际组织将参与展示展览,同时涵盖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南太平洋地区国家航空航天、旅游产品等诸多特色文化交流互动,打造名副其实的“国际庄”。

    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有57个外国商务使团及上合组织报名参加本届航展,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我们将以钉钉子的精神、用绣花的功夫抓好展馆改造、招展、布展、招商、开幕式、论坛组织、安保、新闻宣传等各方面工作,确保石家庄航展取得圆满成功。”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航展指挥部的牵头作用,定期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已全面启动各项宣传活动,除传统广告媒介外,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新兴媒体平台,同时央视媒体也将对航展盛况进行直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航展的知名度和参与度,营造热烈的航展氛围;进一步落实各级领导、国外大使、重要客商及其他贵宾嘉宾来石的具体行程安排,搞好服务接待各项工作。此外,将全面落实展会会场布置、车辆停放和医疗、卫生、电力、通讯、安全、消防等保障工作,适时开展宣传推广、招商招展及各项应急演练,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纵兆磊、白洁)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