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藁城区新增7处“电子警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09-15 08:24:51
    语音播报

    藁城区新增7处“电子警察”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藁城区新增7处交通违法抓拍设备。

    藁城区世纪大道与廉西大街交叉口南向北及北向南方向,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藁城区育英路与廉西大街交叉口东向西方向,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藁城区世纪大道与通安街交口东150米东向西及西向东方向,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机动车超速行驶(限速60km/h)等交通违法行为。

    藁城区廉东大街与育英路交口东向西及南向北方向,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藁城区廉东大街与工业路交口东向西及北向南方向,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藁城区廉西大街与世纪大道交口四个方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藁城区廉东大街与育英路交口四个方向,抓拍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