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幼儿园区域教研观摩研讨活动在裕华区三幼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8 14:57:21
    语音播报

    幼儿园区域教研观摩研讨活动在裕华区三幼举行

    9月27日上午,裕华区教育局幼特教科在裕华区三幼开展区域教研观摩研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燕)为更好地促进园所之间的交流,加强区域活动的有效开展,9月27日上午,裕华区教育局幼特教科在裕华区三幼开展区域教研观摩研讨活动。裕华区教育局幼特教科相关领导及裕华区各幼儿园教学园长和骨干教师来到裕华区第三幼儿园进行观摩和研讨。

    9月27日上午,裕华区教育局幼特教科在裕华区三幼开展区域教研观摩研讨活动。

    各幼儿园来观摩的老师们分组进入各班进行区域观摩活动。裕华区三幼区域活动内容是美工区中的幼儿版画,目的是让孩子们在版画训练中,通过观察、刻画、扎槽、拓印的形式,从小培养孩子发现美、表现美、鉴赏美的能力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研讨会,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困惑,共同讨论解决方法,并分享了此次观摩活动中的看法、见解、认识、收获。

    “学无止境,研无止境”,幼特教科举办的区域观摩活动,通过优质区域活动的观摩和研讨,共享教育资源,对于幼儿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老师们都表示在观摩中学有所思,思有所得。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