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9-30 10:55: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为石家庄市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坚强的纪律保障

    9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纪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9月26日到石家庄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日前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运兴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和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郭运兴强调,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树标杆、做表率,发挥领导干部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和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和《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创新学习载体,深入开展宪法和《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坚强的纪律保障。(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