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牵手200家幼儿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0-08 10:05:47
    语音播报

    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牵手200家幼儿园

    近日,位于石家庄的港股上市公司新天际幼教集团,特带两位知名幼教专家,参加了由邯郸魏县教育局主办的“魏县幼儿园园长培训会”,并成功牵手200余家幼儿园。

    新天际幼教集团的李雯老师分享了《多元化主题教学活动》课题,通过“秋天的畅想”课题实例讲解如何展开主题教学,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很多未接触过主题教学的老师醍醐灌顶。张婷老师在本次培训上分享的课题是《如何进行团队管理》,帮助园长学会如何成为优秀的幼儿园负责人。

    新天际幼教集团是河北省著名教育集团,长期致力于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百家园所手拉手公益帮扶工程。本次到达邯郸魏县站,希望通过持续性培训帮助当地幼儿园自我提升,助力当地学前教育事业更好发展。(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