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胎记疤痕患者救助工程”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0-10 16:55:58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胎记疤痕患者救助工程”

    胎记疤痕患者救助工程启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河北省中医院9月28日正式启动“胎记疤痕患者救助工程”,为在社会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进行免费疤痕救治。

    此次活动将在社会上寻找10名见义勇为英雄、10名烈士子女、10名军人、武警、消防战士,医院将为他们免除全部治疗费。此外,医院还将为100名特困群众、100名低保户家庭、100名大中小学生提供30%-50%的优惠减免治疗服务。旨在通过公益救助活动的开展在社会上鼓励正义之举、弘扬社会正气,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为了确保救助活动的顺利开展,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先后引进了多项国际尖端诊疗设备,包括层流无菌手术室、以色列飞顿辉煌360、美国赛诺秀755翠绿宝石激光、美国赛诺秀585/1064双波长激光平台、美国科医人微雕点阵王等一批进口先进仪器,基础设施完善,仪器设备齐全,完全具备开展高水平、高精度诊疗服务的能力,具备对全省范围内的贫困患者进行治疗救助的能力。

    符合条件的患者可拨打热线电话80727293进行初步申请。 (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