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干线公路广告设施2019年年底“清零”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0-11 10:57: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干线公路广告设施2019年年底“清零”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石家庄市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清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化全市干线公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全面清理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开展全市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宣传发动,依法依规推进,2018年年底前,完成对违法违规广告设施的彻底清理工作;2019年年底前,实现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零存在”。

    清理范围:全市干线公路(市管高速公路及高速公路连接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和建筑控制区内的广告设施,包括沿线广告塔和设置在桥体、隧道洞口、跨路门架、收费站(亭)等广告牌。建筑控制区外的广告设施清理范围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确定。

    2018年9月-12月清理违法违规和合同到期、逾期的广告设施。2019年1月-11月全面清理。对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并依法审批的全市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和建筑控制区外广告设施,依据合同约定由合同双方协商清理。2019年12月对当年广告设施清理情况进行验收。对清理工作认真核査进行“回头看”,确保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零”。(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