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元氏非公企业生产线有了“党员示范岗”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0-11 11:36:58
    语音播报

    元氏非公企业生产线有了“党员示范岗”

    元氏

    非公企业生产线有了“党员示范岗”

    图为“党员示范岗”的牌子挂到车间生产一线。 成和平摄

    10月8日,元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干部在园区的民营企业跃迪集团,为总装车间装配生产线调试班班长、高级维修技师、29岁大学生党员董晓伟的工作岗位挂上了 “党员示范岗”的牌子。这是2018年该车间生产一线设立的第一个 “党员示范岗”。

    近年来,元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着眼提升服务效能,推行非公企业设立“党员示范岗”。探索出一条非公企业党建的新路子。重点围绕解决生产、维护、管理中的“老大难”问题,积极发挥非公企业党员作用,展开技术攻关,成效明显。截至目前,经济开发区已为22家非公企业设立党员示范岗37个。通过在生产一线设立“党员示范岗”,让党员这面旗帜在各个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将共产党员的奉献、带头、创新精神融入到企业管理和生产各环节,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