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平山县发布十佳旅游商品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0-12 10:24:06
    语音播报

    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平山县发布十佳旅游商品

    平山县发布十佳旅游商品

    10月11日,在石家庄首届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上,平山县发布了十佳旅游商品。

    平山既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又是旅游大县,这里历史悠久,山河壮美,钟灵毓秀,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境内有1家5A级景区、10家4A级景区,年接待游客超过1300万人次。

    通过多年来游客购买和咨询的数据,平山县发布了最受游客喜爱的十佳旅游纪念品。西柏坡电报手稿,既是重要的历史文献,还可以欣赏到伟人书法;西柏坡红色影像制品,让我们追忆光辉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中山国青铜器艺术品,感受神秘王国的悲歌慷慨和勤劳智慧;李家庄酸枣叶茶,纯天然饮品,对帮助睡眠和降血压有奇效;百年巧匠木版画,赋予了传统工艺新的内涵;红地根戎妈妈老粗布,体会子弟兵母亲的温暖;华莹玻璃工艺品,既有使用价值,又是精美的艺术品;平山绵核桃,荣获中国第二届核桃大会金奖,并注册为中国地理标志;平山高海拔糖心苹果,生长在海拔700米到1000米的高山之上,果肉细腻,入口脆甜;南策城中华寿桃,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成熟,品相佳、口感好,是馈赠亲友的佳品。(记者岳金宏、焦莉莉、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