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会见出席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0-12 10:50:10
    语音播报

    邢国辉会见出席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

    加强沟通 深化合作 推动

    全域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会见出席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外嘉宾

    邓沛然李德进参加

    10月11日下午,在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平山县李家庄会见出席大会的中外嘉宾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参加会见。

    邢国辉代表石家庄市四大班子,向出席本届旅发大会的国内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邢国辉说,石家庄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红色的基因传承、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石家庄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功能日益完备,旅游环境大大提升,聚合效应逐步显现,为石家庄推动全域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邢国辉指出,当前石家庄市正在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并将旅游业作为积极培育壮大的潜力产业之一,在政策、人力、物力上予以大力支持,全市旅游业正在进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明年,石家庄将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真挚希望各位嘉宾继续深入了解、关心支持石家庄的建设发展,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真诚欢迎大家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领略美丽怡人的风光,感受老区人民的热情,加大对石家庄的宣传推介力度,带动更多宾朋到石家庄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负责人曾广超,卡塔尔国驻华大使苏尔坦·曼苏里等中外嘉宾表示,石家庄拥有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又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更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难得的发展机遇,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会让更多人了解石家庄、热爱石家庄。今后将积极宣传推介石家庄,助力石家庄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市领导韩学军、孟祥红、赵文锋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