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民革石家庄市委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10-12 10:45:55
    语音播报

    民革石家庄市委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10月11日,石家庄市民革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范振增,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斌等出席大会。

    卢晓光代表民革河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革市委成立60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革市委今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范振增代表民革市委以“风雨同舟一甲子,不忘初心六十年”为题,回顾了民革市委成立6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表示2018年恰逢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石家庄民革要不忘初心,继承发扬老一辈民革人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续写时代新篇章。

    郭斌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到会,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市民革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200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了大会。

    纪念大会后,还举办了纪念民革市委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